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萃
->>
时尚妈妈
->>
关爱女性
->>正文
论 坛 新 贴
最 热 文 章
·
为儿童选家具应慎重
·
过度劳累不宜敷面膜
·
滥用睫毛膏会失明
·
婴儿油能预防妊娠纹?
·
全职太太四大风险
·
产后30天瘦身四大关键
·
教你怎样瘦腰腹才最有效
·
女人保养从内分泌做起
·
5条很有效的减肥奇招
·
消除痛经的12种方法
喝咖啡降低患子宫癌风险
来源:新浪健康讯 编辑:susan 阅读次数: 时间:2008-9-3 14:47:03
据法国媒体9月1日报道,根据日本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经常喝咖啡的女性罹患子宫癌的风险更低。
这项研究由日本卫生部主导,以岩手、大阪等9个府县54000名年龄在40岁至69岁的女性为研究对象。最长追踪时间为15年,期间有117名女性患上了子宫癌。
日本国家癌症中心研究者将这些女性以其喝咖啡的多少分为四组,研究者发现,每天喝超过三杯咖啡的女性比每周少于两次的女性患子宫癌的几率低60%。研究小组称:“咖啡可能对于降低胰岛素水平起作用,能降低血糖值并能调整女性荷尔蒙活动,因此可以降低罹患子宫癌的危险性。”
同时,研究小组还对喝绿茶的效果进行了相应的研究,但没有发现喝绿茶与子宫癌有联系。子宫颈癌是妇科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每年约有20多万女性死于宫颈癌。在发展中国家,宫颈癌则属于常见多发的妇科肿瘤。根据美国疾病防空中心数据,子宫癌目前是女性第四大常见“癌症杀手”。
上一篇:
女人保养从内分泌做起
下一篇:
姿态:女人不该在家务中贬值(图)
站内搜索:
名称
全文
作者/公司
信息
下载